当前栏目: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中国南繁>>图片新闻
支部互助共建,同绘南繁锦绣画卷
2021-03-08

——海南省南繁管理局党支部与广西农科院科研基地管理处党支部、广西农业良种海南南繁育种基地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学习交流,通过支部共建达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共同发展,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同绘南繁锦绣画卷,2021年3月3日,海南省南繁管理局党支部与广西农科院科研基地管理处党支部、广西农业良种海南南繁育种基地党支部在广西南繁基地开展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根据会议安排,三方党支部召开了结对共建座谈会。广西农科院科研基地管理处党支部、广西农业良种海南南繁育种基地党支部详细介绍了广西南繁基地发展历程、繁育作物品种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情况,并就三方党支部开展互助合作充满期望。海南省南繁管理局党支部表示,能开展支部互助共建活动,是服务南繁群众的一项新的创新举措,能从党的建设入手,强化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是下一步做好南繁工作的基础和保障。以后工作中,要将本次有益的经验推广开来,广泛开展支部互助共建。


座谈会后,三方党支部又签订了互助共建协议、举行了结对共建揭牌仪式。之后,大家一起参观广西南繁基地功能试验区,现场考察广西南繁基地规划建设、运行管理、科研生产等情况。



海南省农业农村厅主办 海南省南繁管理局承办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琼ICP备070021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