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中国南繁>>图片新闻
安徽省政府副秘书长戴启远率队赴南繁基地考察
2021-01-14

2021年1月13日,安徽省政府副秘书长、南繁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戴启远率领有关单位赴海南三亚考察学习种业发展,研究南繁基地建设等工作。



    戴启远一行在海南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刘忠松的陪同下,首先在海南省南繁管理局参观了南繁展馆,详细了解南繁发展历史、现状及规划落地等情况,并对多年来为南繁基地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的科技工作者表示肯定和赞许。



随后,双方进行座谈交流。戴启远副秘书长首先感谢海南省政府、省农业农村厅一直以来对安徽省南繁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他强调,安徽省要深化与相关省份和单位的协作配合,全力支持、推动南繁基地建设发展。刘忠松副厅长代表省农业农村厅欢迎安徽调研组一行到海南考察指导工作,并对安徽省在南繁科研育种基地建设中起的积极作用,以及为海南经济发展所做出的积极贡献给以充分肯定,表示将全力做好南繁服务,推动国家南繁科研育种基地加快建设。双方还就安徽省南繁基地建设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安徽省政府办公厅、农业农村厅、财政厅、农科院、农业大学、种子站及海南省农业农村厅种业处、省南繁管理局,三亚市政府、海垦南繁集团等有关单位同志参加座谈。



海南省农业农村厅主办 海南省南繁管理局承办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琼ICP备070021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