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省农业农村厅厅长何琼妹春节前夕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 发布日期:2023-01-21 11:46
  • 来源: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0日上午,省委农办主任、省农业农村厅厅长、省乡村振兴局局长何琼妹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李芸一同慰问。



何琼妹一行来到位于海口新海港码头的海南省农产品出岛检查检测站、省际动物卫生监督检查站、省植物检疫检查点,给大家送去节日祝福和慰问品。何琼妹关切询问检测站、检查站近期工作情况,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肯定了大家过去一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并代表厅党组向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祝愿大家兔年吉祥、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阖家幸福。希望大家继续发扬爱岗敬业、吃苦耐劳的精神,以更强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为百姓舌尖上的安全保驾护航。



何琼妹详细了解了检测站、检查站监管工作开展情况,就今后改革发展方向等进行了沟通交流。她指出,要进一步加强进出岛动物及动物产品监管,压紧压实责任,加强工作总结分析,优化细化措施,保障我省免疫无口蹄疫区公共卫生安全和肉类产品供给。


  


省农业农村厅办公室、人事处、畜牧兽医处、省农业预警中心、省植保总站、省动物卫生监督所、省动物疫控中心等处室和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