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省农业农村厅召开海南文昌鸡产业发展座谈会

  • 发布日期:2023-01-19 15:31
  • 来源:


为做好文昌鸡产业高质量发展,加快谋划2023年工作重点和计划,找准思路,集思广益,省农业农村厅于2023年1月17日在海口召开海南文昌鸡产业发展座谈会。



会上,企业和专家代表分别就各自发展情况、产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以及需要主管部门解决的问题畅所欲言。厅畜牧兽医处、海口市农业农村局、文昌市农业农村局等部门负责同志依次就海南文昌鸡产业发展存在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交流发言,并汇报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李芸党组成员强调,一是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都指出要加快建设农业强国,强国必先强农,农强方能国强。建设农业强国重点在“强”,根本在“稳”。海南文昌鸡产业要坚决保障生产稳定、品质稳定、供给稳定,坚定坚持严格的标准化生产。二是海南文昌鸡产业发展要提前预判风险挑战,要走中国式现代化的道路。文昌鸡企业要有现代化的理念、现代化的技术、现代化的装备、现代化的产品保障、现代化的流通供给。三是希望加强政研企之间沟通协作,聚焦和解决企业遇到的的难点、堵点,促进海南文昌鸡产业发展。

省动物卫生监督所、省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省畜牧技术推广总站,海南大学、省农业科学院、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等部门负责同志和文昌鸡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