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能力提升建设有我—海南省种子总站成功举办2022年种业系统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 发布日期:2022-11-15 09:12
  • 来源:


为宣传贯彻新种子法,结合能力提升建设年要求,加强我省种子人才才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我省种业系统干部业务能力水平与企业质量管理意识。11月10日至11日,海南省种子总站在海口举办了2022年第二期种业系统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全省种业系统从事种子监管工作的业务骨干,以及部分农作物种子持证企业负责人共8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从事种业产业发展、市场监管、品种审定、登记、认定等领域实践经验丰富、理论水平深厚的专家进行授课。专家们就海南种业现状对策与育种实践、农作物种子质量抽样(备案)程序要点、农作物种子标签和使用说明检查事项、海南热带果蔬产业现状与研究进展等内容进行了培训。培训内容详实、举例生动,现场反应热烈,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通过本次种业系统业务能力培训班,使学员们既提升了种业监管技能又进一步认识到种业振兴与建设自由贸易港优化种业营商环境的重要意义,作为种业人,要牢固树立种业安全、粮食安全意识,加强学习,拓展视野,学以致用,为建设种业强省贡献力量。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