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能力提升建设有我——海南省种子总站党支部开展“听党话 感党恩 跟党走”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日期:2022-11-11 15:46
  • 来源:


根据《海南省农业农村厅“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传教育活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结合“海南好米”金奖品种展示示范试验临高现场观摩会,11月9日,海南省种子总站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听党话 感党恩 跟党走”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突出党建引领作用,加快推进“海南好米”金奖品种推广应用,促进“海南好米”品牌建设。

观摩会现场,海南省种子总站党支部书记张培就做好“海南好米”活动的重要意义做了阐述,对2022年“海南好米”金奖品种展示示范试验工作开展情况简要介绍。党员干部认真听取现场讲解员对每个金奖品种特性和生长情况介绍,同时深入田间地头查看“海南好米”各个品种的长势、植株结构、病虫害情况,并相互交流学习,进一步加深对 “海南好米”各金奖品种优劣性认识,提高做好“海南好米”品牌建设工作信心。

会后,总站党员干部和参会人员共同品鉴用“青香优丝苗”、“金龙优1826”、“泰优1002”、“汉两优219”、“隆望两优889”、“九九新香”等“海南好米”金奖品种做出的米饭。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