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能力提升建设有我—海南省种子总站开展消防安全教育培训活动

  • 发布日期:2022-11-09 15:18
  • 来源:


根据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部署安排和《海南省消防安全委员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度“119”消防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要求,为广泛宣传消防安全常识,提高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和防范重大安全风险能力。2022年11月8日上午,海南省种子总站组织全站干部职工开展了消防安全教育培训讲座。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受邀的海南居安防灾减灾宣传中心教员通过PPT讲解了消防安全基本常识,认真介绍在工作、生活中不同场所存在的安全隐患;并结合典型案例为大家重点传授了日常防火、高层建筑火灾预防、事故逃生与自救技巧、车辆防火灭火等知识;最后详细讲解了防毒面罩、防火服、灭火器、应急手电筒、逃生绳等消防器材的使用范围和方法。

通过培训,在全站内营造了关注消防、支持消防、参与消防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提高了干部职工对消防安全重要性的认识,在加强预防火灾科学知识储备的同时,坚定了做好消防安全、生产安全等各项工作信心。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