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我省组团参加第二十九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

  • 发布日期:2022-09-20 17:18
  • 来源:


第二十九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于2022915日在陕西省杨凌示范区开幕。本届杨凌农高会以乌兹别克斯坦为主宾国,以海南省为主宾省,以“创新·合作与粮食安全”为主题,搭建农业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示范推广、对外交流合作平台。开幕式上,海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刘平治作为主宾省代表现场致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厅长何琼妹带领30多家企业代表参会。

作为主宾省的海南展团展馆面积达196平方米,展示主题为“科技创新赋能强农路,凝心聚力建设自贸港”。展馆设计了热带经济作物、水产加工、绿色果蔬和现代种业四大板块,陈列了新品种“榴莲”“南美白对虾”等100多种参展产品,涵盖南繁种业、种植业、渔业、畜牧业、农产品深加工业等多个行业,全面展示海南独特的热带特色高效农业创新发展成效和乡村振兴成果。

据介绍,杨凌农高会是中国农业展会发展的“风向标”,也是我国农业科技成果示范推广的重要平台和国际农业科技合作交流的重要窗口。参加本次杨凌农高会,对展示海南热带特色现代农业发展成果及高新科技成就,打造优势品牌,开拓国内外市场和促进农业交流合作,具有积极意义。

本届农高会还同期融合举办了2022上合组织农业博览会,共包含11项重点活动内容,系统性推出展馆展、云上展、田间展相结合的形式,全链条、全景式、立体化展示农业科技创新、示范推广、国际交流合作在服务保障国家粮食安全中的新成果、新技术、新模式。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