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新海南客户端——海南省农业农村厅包机运送超13亿尾虾苗出岛,水产企业登门致谢

  • 发布日期:2022-09-16 16:21
  • 来源: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9月14日消息(记者 易帆)“真的太感谢省农业农村厅了,缓解了我们的燃眉之急,为我们减少了经济损失。”9月13日上午,海南多家水产虾苗企业赶到省农业农村厅送上表达谢意的锦旗。




当天,海南中正水产科技有限公司、海南文昌海生水产种苗有限公司、海南禄泰海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海南劲龙水产种苗有限公司,海南搏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海南正联水产种苗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负责人带着各自制作的锦旗来到海南省农业农村厅并送到该厅党组成员李芸手上,感谢农业农村厅为企业排忧解难做实事。李芸向企业了解了近期生产情况,鼓励企业加足马力扩大生产,争取把今年全国疫情影响造成的损失尽量补回来。

据悉,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在各方共同努力下,8月份海南启动水产苗种航空运输应急保障方案,共执行政府虾苗包机20架次,运输虾苗21853件,出岛虾苗数量约13.11亿尾,为企业减少直接经济损失1000多万元,坚定了虾苗企业在海南发展的信心,稳定持续再生产,保住下半年约8亿元的产值。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