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海南省农业农村厅组织召开种业企业对接服务座谈会

  • 发布日期:2022-06-22 15:48
  • 来源:


为贯彻全国种业企业扶优工作推进会精神,全面落实《海南省种业振兴实施方案》安排部署,推动我省种业企业扶优工作落地落细,6月21日,省农业农村厅组织我省种业企业与科研院校、金融机构、南繁服务平台公司、农业职业院校等相关负责同志,在三亚崖州湾科技城召开对接种业企业服务座谈会。



会上,相关单位围绕种业产业链分别汇报了本单位情况、单位需求、可提供服务和合作意向,重点从“科企联合、种业CRO服务、南繁用地、技能人才培养、种业金融信贷政策”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期间,三亚市农业农村局、乐东县南繁管理局、陵水县农业农村局对各单位提出的南繁用地诉求进行了回应。



交流发言结束后,种业管理处负责同志围绕南繁种业发展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建立沟通机制。建立种业对接服务机制,推进政府、科研、金融、平台公司等相关单位服务于种业企业,加强企业扶优支持和强强联合,共同发力推进南繁种业快速发展。二是搭建服务平台。按照推进种业企业培育扶优要求,定期组织种业企业需求事项对接,支持企业做大做强。三是做好服务保障。建立企业帮扶制度,加强“一对一”企业服务,提供更优质、更精准、更全面的服务,营造良好种业发展环境。

厅人事处、省南繁管理局、人行海口中心支行、南繁三市县农业农村局(南繁局)、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