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田头贯标 基层锤炼 增强八项本领 提高七种能力——厅质量处党支部联合北大村委会党支部举办“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交流会”

  • 发布日期:2022-06-21 16:12
  • 来源: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讲话和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能力提升建设年”岗位技能大练兵活动,2022年6月11日,厅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赴万宁市北大镇与北大村委会党支部联合举办了“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交流会”。

学习交流会上,省第八次党代会代表、北大镇北大村委会书记吉德开分享了自己参加会议的心得体会。他说,沈晓明书记所作的党代会报告是一个重点突出、任务明确,凝聚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报告对过去五年成就的总结令人自豪,谋划了今后五年高质量发展的宏伟蓝图,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覃勇同志代表质量处党支部分享了学习心得。他认为报告不仅从9个方面对过去五年的成就进行了全面总结,还科学提炼了确保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行稳致远的5个必须始终坚持的重要经验,这将有力激发全省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的自信心和责任感。结合质量处工作职责,向与会人员交流了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一本三基四梁八柱”的战略框架的理解。

当天,厅质量处还在北大村委会举办了2022年海南百香果标准化贯标现场培训会,组织70名标准化有关工作人员和农户观摩了北大村百香果标准化基地,邀请有关专家就百香果品种识别、百香果病毒识别与防控、百香果标准化种植技术开展了培训。

通过学习交流会和田头贯标培训会,与会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了省第八次党代会胜利召开的重大意义,提升了组织凝聚力,激励大家以“一本三基四梁八柱”战略框架为指引,结合岗位,找准定位,鼓足干劲,一棒接着一棒跑,全面提升自身能力,在田头贯标,在基层锤炼,增强八项本领,提高七种能力,全力加强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确保人民舌尖上的安全,为加快建设自贸港做出应有的贡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