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省农业农村厅到乐东县开展社戒社康工作调研

  • 发布日期:2022-06-21 09:16
  • 来源:


根据省委政法委《关于建立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联系点制度的通知》要求,确保新一轮禁毒三年大会战“严管工程”既定目标如期实现,6月14日,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吴明海带队赴乐东县开展社戒社康工作调研活动,乐东县政法委副书记劳宝兴、县公安局禁毒大队长陈海洲等参加调研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上,吴明海听取乐东县新一轮禁毒三年大会战“严管工程”等有关工作汇报,对乐东县禁毒工作中的创新做法和取得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详细了解乐东县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基本情况及存在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建立工作协调机制,力所能及解决困难。



会后,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查看黄流、佛罗和万冲镇的海岸线驿站运行情况,实地了解乐东县社戒社康人员服务管理现状。调研组表示帮助海岸线驿站图书角配备一批农业生产技术专业书籍,将进一步通过农业生产技能培训等手段提升社戒社康人员的就业能力。乐东县政法委表示,今后将全力配合联系点工作制度落地落实,为推进平安海南和无毒品危害自贸港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