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能力提升建设年|省水产品质量安全检测中心举办特色鱼类精准高效养殖关键技术集成与示范培训班

  • 发布日期:2022-06-20 15:25
  • 来源:


为贯彻落实“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进一步提升基层水产技术推广人员技能水平,强化养殖户健康养殖意识和科学养殖技术。省水产品质量安全检测中心(省水产技术推广站)于6月16-17日在琼海市举办特色鱼类精准高效养殖关键技术集成与示范培训班,共有来自全省各市县水产推广部门、水产企业代表约5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特邀集美大学江兴龙教授和海南省海洋与渔业科学院佟延南高级工程师进行授课,重点针对我省特色养殖品种罗非鱼养殖进行专题培训,对养殖环节中的高效养殖关键技术和常见病害防治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增加了现场交流和实地观摩环节,对罗非鱼养殖过程中的一些常遇问题进行了探讨解答,并在课后组织学员们在罗非鱼养殖基地实地开展观摩学习。



在集美大学和琼海市农业农村局的大力支持下,本次培训得到了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高度肯定,表示培训班的成功举办,极大地提高了水产技术推广人员的业务能力,同时通过现场交流解决了不少养殖户实际生产的堵点难题,对促进我省罗非鱼产业健康发展发挥出了重要作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