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能力提升建设年——省天然橡胶质量检验站开展2022年第一期天然橡胶质量检验技术培训班

  • 发布日期:2022-05-11 09:43
  • 来源:


为深入贯彻厅党组“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提升我省橡胶加工企业质量管理意识,提高橡胶加工企业质量管理水平,规范天然橡胶检验检测技术行为。5月9日-5月13日,省天然橡胶质量检验站举办2022年第一期天然橡胶质量检验技术培训班,来自全省各天然橡胶加工企业10名检验检测技术人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课程主要采取实验操作教学模式,根据各橡胶加工企业在检测技术方面的困难及需求,由我站橡胶检验室和农化检验室制定培训内容,重点培训浓缩天然胶乳、天然生胶及天然橡胶加工废水等检测方法及步骤,积极引导学员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际生产工作中,做到学以致用。



今年,我站将连续举办5期天然橡胶质量检验技术培训班,每期安排10名学员,通过培训不断提高我省橡胶加工企业检验员的专业技能和实操水平,促进我省天然橡胶检测行业发展。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