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省农民科技教育培训中心组织开展“志存高远,不负韶华”五四青年节主题分享交流会

  • 发布日期:2022-05-10 17:13
  •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赓续五四精神,增强青年干部凝聚力、向心力,5月7日下午,省农民科技教育培训中心组织开展“志存高远、不负韶华”五四青年主题分享交流会。中心党支部书记、各党小组组长、团员干部、青年党员、青年团员、工会青年代表及45岁以下干部职工等22人参加交流会。



交流会上,中心第二党小组组长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4月25日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讲话精神,鼓励全体青年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党的教诲,立志高远,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不做“躺平”一代,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交流会中,中心团支部书记带领中心青年一同共观看了《100年,共青春》(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主题宣传片),分享了多部代表青年积极正能量的微视频、微电影。针对分享的宣传片、微视频、微电影,中心青年们结合自身实际,交流各自的观后感和心得体会,用不同角度表达了各自深厚的爱国情怀和积极正确的“三观”。



中心党支部书记做总结发言时指出,此次交流会,为中心青年干部提供了相互学习和交流的机会,希望中心青年干部今后在工作生活中坚定理想信念,加强思想淬炼,注重工作方法,善于攻坚克难。青年干部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肩负着新时代的职责使命,中心青年干部要立足岗位、苦练本领、勇于担当,敢于作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而奋斗。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