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海南省农业农村厅代表队参加2021年(首届)海南省机关“新征程杯”三对三篮球赛获得优秀组织奖

  • 发布日期:2021-10-19 15:51
  • 来源:


10月14日-18日,由中共海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主办,海南省直属机关工会联合会承办,海南省体育技术学院协办的2021年(首届)海南省机关“新征程杯”三对三篮球比赛在海南省体职院热烈举行, 本届比赛设男子组、女子组、个人技巧赛和个人三分球赛四个项目,全省80个省直机关单位和8个市县(开发区)直属机关工委组队参加,其中男子组比赛共有122支队伍,女子组比赛共有20支队伍。



海南省农业农村厅代表队由男子1队、男子2队和女队共15名队员组成,他们参加了本赛杯赛全部四个项目的比赛,其中男子2队取得3胜5负小组第一的优异成绩,女子组1队取得2胜2负的成绩,在个人技巧赛和个人三分球赛中也取得不错成绩,最终省农业农村厅获得本次赛事“优秀组织奖”。




比赛场上我厅代表队员你来我往、默契配合、积极拼抢,赛出了精神,赛出了风格,充分展现出了友好协作、拼搏进取的体育精神和拼搏精神,在强身健体的同时也增进各单位干部职工的相互交流了解,不断推动机关全民健身运动蓬勃开展,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和自贸港精神文明建设添砖加瓦。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