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省农业农村厅组织离退休干部职工开展“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专题调研活动

  • 发布日期:2021-10-15 19:12
  • 来源:

金秋桂子送花香,重阳佳节登高乐。10月15日,为迎接中华传统节日,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丰富离退休老同志的生活,省农业农村厅组织离退休干部职工开展“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专题调研活动,厅三十余名离退休老同志参与了本次活动,共筑爱老敬老之风。



    通过参观“演丰地区人民革命纪念园”、瑶城新村和“海控瑶城美丽乡村”,聆听生动的现场解说,缅怀革命先烈,了解改革开放以来瑶城从一个平凡小乡村到网红美丽乡村的发展变化,亲身体验建党百年伟大新成就。



随后,全体老同志来到“海控瑶城美丽乡村”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老干处处长简单介绍近期我厅的重点工作和下步打算:继续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加强美丽乡村建设、深化农村厕所改造等,为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努力,并虚心听取老同志们的意见建议。座谈中,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自己仍心怀皓首穷经之志,希望能多组织他们学习国家新政策、顺应时代发展潮流,努力为我厅、为社会作新贡献。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本次重阳节活动不仅能强健体魄、调剂身心,发扬我国传统孝道和报本思源的美德,让这个节日富有人情味,也给传统民俗节日赋予建立和谐社会的新内涵。

本次活动由厅老干处牵头组织,厅人事处、厅机关党委协助开展。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