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海南省农民科技教育培训中心党支部传达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大会精神并部署有关工作

  • 发布日期:2021-03-08 10:16
  • 来源:


3月5日,海南省农民科技教育培训中心党支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大会精神,积极部署党史学习工作。中心全体在职党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沈晓明书记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农业农村厅党组(扩大)会议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部署等内容。

会上,中心党支部副书记、副主任就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厅党组要求,迅速抓好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党史学习教育将贯穿2021年全年,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并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常抓不懈。二是要通过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党史学习教育、作风建设活动与中心工作职能相联系,奋力推进“三农”工作建设。三是学习领会厅党组会议精神,结合中心工作实际,全心全意服务农民教育培训,同农民同甘共苦,把农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以党的宝贵经验引领自由贸易港建设和海南乡村振兴实践,以扎实学习成果和优异工作实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