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省天然橡胶质量检验站传达学习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发布日期:2021-03-08 10:15
  • 来源:


3月5日,省天然橡胶质量检验站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精神。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沈晓明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扩大)会议的讲话精神、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在即将迎来党的百年华诞之际,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深远重大,党员干部要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深悟透,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要全心全意为农民服务。

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要学懂弄通党的创新理论,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立足岗位创新开展工作,继续做好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和技术推广工作,克服困难,派出单位最优秀的党员干部支持乡村振兴战略工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