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2021年全省休闲渔业和农村创业创新园区统计工作培训班圆​满结束

  • 发布日期:2021-03-05 16:10
  • 来源:

3月3日,省农业农村厅举办的2021年全省休闲渔业和农村创业创新园区统计工作培训班在省农民科技教育培训中心圆满结束。本次培训班为期2天,全省共有40多名市县农业农村局统计负责同志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根据《农业部办公厅关于开展休闲渔业发展监测工作的通知》和农业农村部乡村产业发展司《关于开展全国农村创业创新园区(基地)发展情况摸底调查暨更新相关目录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要求为指导,系统部署全省统计调查工作。

省农业农村厅高度重视本次培训,陈良二级巡视员在开班式上发表了重要讲话,强调了统计工作在农业工作中的重要地位。本次培训班邀请省农业科学院、中国农业银行海南省分行相关领导和统计专家,就统计政策法规、休闲渔业发展监测、全国农村创业创新园区(基地)发展情况摸底调查、农业产业化监测、农业产业化联合体创建、一村一品监测等相关内容为学员们做专题报告。

通过专题报告、上网实操、交流讨论等多种形式,学员们学习了统计工作的创新经验,了解了国家级、省级统计相关政策和前沿理论研究成果,提升了政策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