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省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召开节前廉政警示教育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 发布日期:2021-02-19 15:43
  • 来源:

2月8日下午,省疫控中心党支部召开节前廉政警示教育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中心班子领导和全体党员参加会议,部分中层干部列席了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传达了厅机关纪委《关于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廉洁过节的提醒通知》精神,要求党员干部务必强化政治意识、廉洁意识,落实工作责任,将春节期间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三十三条实施细则、驰而不息纠治“四风”作为一项重要任务,党员领导干部带头从严律己、以上率下,切实把廉政警示教育传导到每一位工作人员,确保底线清晰,警钟长鸣,共同过廉洁年、祥和年、幸福年、平安年。



节前廉政警示教育结束后,中心支部进行了书记抓党建述职和民主评议党员,支部书记报告了一年来党支部工作和去年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通报党支部查摆问题情况,党员以科室为单位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全体党员对党支部班子一年来的工作、作风等进行评议,对全体党员进行民主测评,选出7名优秀党员。

最后,支部书记强调,2020年在新冠肺炎疫情大背景下,我们抓党建力度只增不减,中心上下团结一致,奋力做好了“一抗三防”工作,抓好生猪恢复生产,保障畜产品安全三件大事。新的一年,中心将以抓好党建就是最大的政绩为目标,继续做好“一抗三防”工作,维护畜产品质量安全,全力推进“全健康”项目,开创动物疫病防控工作新局面。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