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省农民科技教育培训中心举办“健康中国我行动”急救与健康知识培训

  • 发布日期:2020-11-25 16:13
  • 来源:

为普及应急救护和职业病防治知识,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11月24日上午,中心邀请海南省全民健康环保宣教服务中心蒋承锦老师,给干部职工带来了主题为“健康中国我行动”的紧急救护与健康知识讲座。



培训内容分两个部分:一是心肺复苏实操及AED(体外除颤)仪器的使用方法;二是慢性疾病、职业病的症状与防治。培训老师通过生动的案例、翔实的数据,向大家讲解了应急救护和职业病防治等知识,并现场演示了如何正确判断丧失意识、如何做胸外按压以及颈椎病穴位按摩等技术。



课后,中心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听了这堂讲座受益匪浅,不但学到了非常实用的急救知识,还掌握了预防职业病的方法。今后,大家会更加注重自身健康与保健,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投入到工作中,为海南“三农”工作和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力量。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