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省农业农村厅积极组织参加省直机关职工第二届“团结和谐杯”趣味运动会

  • 发布日期:2020-11-12 09:23
  • 来源:


2020年11月7日,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机关党委书记杨建平率队参加2020年(第二届)海南省直机关“团结·和谐杯”职工趣味运动会并出席开幕式。



本届运动会由中共海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主办,海南省直属机关工会联合会承办,于11月7日--8日在海口举行。本届趣味运动会共有82支省直机关代表队2000多名运动员参加。分设青年组:背球接力、企鹅漫步、五绳拔河、花样跳绳,中年组:争分夺秒、后抛接球、记忆铁环、足球射门2个组别共8个单项比赛。

海南省农业农村厅机关党委(工会)精心组织、广泛动员,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积极热情报名参加,最终派出的海南省农业农村厅代表队由71名干部职工组成,杨建平副厅长亲任总领队,我厅代表队参加了本届趣味运动会全部8个项目的比赛。



我厅各项目运动队发扬团队协作,连续作战精神,屡创佳绩,8支项目队全部以优秀成绩进入决赛;决赛中,强手如林,我厅队员不惧强手,勇于拼搏,经过激烈角逐,8个项目全部获得表彰,其中后抛接球、记忆铁环2个单项获第5名,花样跳绳第6名,足球射门第7名,五绳拨河第8名,取得团体总分第7名的好成绩,充分展示了省农业农村厅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团结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更好激发广大干部职工以高尚的情操、拼搏的精神建功新时代,为海南省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的奋斗激情。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