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省农业农村厅组织召开全省农产品仓储保鲜冷链设施建设项目推进会

  • 发布日期:2020-10-21 16:37
  • 来源:

为贯彻落实《农业农村部关于加快农产品仓储保鲜冷链设施建设的实施意见》(农市发〔2020〕2号)精神,进一步推进我省农产品仓储保鲜冷链设施建设,省农业农村厅于10月20日组织海口等11个市县农业农村部门召开了项目建设推进会,赵英杰副厅长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各市县项目申报情况,11个市县农业农村部门依次将本市县项目建设的基本概况、进展和存在的问题及建议在会上做了汇报。会议对各市县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同时,就如何加快推进农产品仓储保鲜冷链设施建设项目工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探讨。



会议要求,各市县农业农村部门一要深刻认识加快农产品仓储保鲜冷链物流设施建设的重大意义;二要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在今年11月30日前完成目标任务;三要高度重视县级以上家庭示范农场和农民合作社的评选工作,努力为企业争取补贴资金;四要定期主动将项目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向主要领导汇报,并加强与省农业农村厅主管部门的沟通;五要规范管理,做好服务,建立机制,加强监督;六要做好项目验收工作,做好总结和绩效评估。

各市县农业农村部门负责同志表示将按照会议要求认真抓好落实。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