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农业农村部畜牧兽医局统计数据核查组来我省开展畜牧统计监测数据质量核查

  • 发布日期:2020-10-19 09:43
  • 来源:

为进一步提高畜牧业生产监测数据质量,农业农村部畜牧兽医局派出全国畜牧总站统计信息处处长杨红杰为组长的数据核查组,10月12-15日对我省万宁和澄迈2个农业农村部生猪监测县的数据质量、养殖场直联直报监测工作进行实地核查和调研。


6c5ee82b37490f2d893e409686dee1d.jpg


核查组先后来到万宁和澄迈,与监测县的分管副市(县)长、农业农村局(畜牧兽医局)局长、县村级统计员、养殖户代表进行了座谈。听取市县生猪生产恢复情况和生猪生产与效益监测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了解市县畜牧统计工作制度、人员队伍建设情况,查看监测工作数据原始档案、培训记录等。按核查要求,随机抽查市县监测村、生猪养殖监测户、生猪规模养殖场,同时还核查养殖场直联直报平台近期新增备案或退出的养殖场的上报情况,做到实时有效全面监管。


核查结束后,核查组组长杨红杰处长充分肯定了我省生猪监测县的工作,指出一要加强生猪监测数据的对应关系,做到全数统计;二要做好生猪规模场上报工作,加强种畜禽生产的管理;三要在生猪生产发展同时做好粪污资源化利用工作;四要加强生猪生产及价格监测,及时发布预警信息,引导生猪养殖场户开展养殖。

省农业农村厅畜牧兽医处有关负责人和省畜牧技术推广总站负责人及相关人员陪同参加核查调研。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