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海南省天然橡胶质量检验站组织党员开展周五学习

  • 发布日期:2020-10-10 13:02
  • 来源:


10月9日下午,省天然橡胶质量检验站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会上,全体与会党员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三农”工作论述摘编》第二个专题《建立健全城乡融合发展体制和政策体系,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的相关内容。站党总支书记强调,建立健全城乡融合发展体制和政策体系是乡村振兴的关键,我们要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做好海南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抽查和市县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机构帮扶工作,为市县培养优秀农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人才,推动农业农村现代化,缩小城乡经济发展差距。

接着,站党总支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二个专题《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上勇当先锋,在讲政治、顾大局、守规矩上做好表率。

最后,党总支书记还向全体党员传达了9月24日厅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并做了近期工作相关安排。

1_副本.jpg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