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省农业预警中心召开节前廉政教育暨安全生产工作和理论学习会议

  • 发布日期:2020-10-01 08:50
  • 来源:

9月30日下午,在中秋和国庆节到来前夕,为加强警示教育,营造清正廉洁的节日氛围,提高安全生产防范意识,确保节假日欢乐祥和、风清气正,省农业预警中心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有关文件精神。

微信图片_20200930184210.jpg

一是传达学习安全生产有关文件精神。主要有《关于深刻吸取山西省临汾市“8.29”坍塌事故教训切实加强建筑安全隐患整治工作的通知》、《海南省危险化学品安全提升行动方案(2020-2022年)》、《省农业农村厅办公室关于学习贯彻<海南自由贸易港消防条例>的通知》3个安全生产文件精神和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假期新冠肺炎等重点传染病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二是传达学习《关于发挥机关纪委职能作用确保中秋国庆风清气正的通知》、《海南省纪委监委通报五起典型案例》2个廉政教育文件。三是传达学习习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微信图片_20200930184214.jpg

会议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的重要意义,各科室、实验室等做好节前安全风险排查工作,确保假期期间的安全。二要在“两节”期间坚决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坚决遏制“微腐败”、“节日腐败”,把监督节约粮食、制止餐饮浪费作为节日纠正“四风”的重要内容。三要进一步学习习总书记在表彰大会上的讲话,把握深刻内涵,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立足岗位工作,在“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作贡献”活动中奋发有为、展现风采。

微信图片_20200930184217.jpg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