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省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圆满举办“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主题摄影比赛

  • 发布日期:2020-09-22 15:26
  • 来源: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开展“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有贸易港建设作贡献”的活动要求,充分展示干部职工在工作中爱岗敬业、齐心聚力、努力拼搏、担当奉献,在生活中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良好风尚,省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于2020年6月至9月举办了“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主题摄影比赛。



此次比赛共收到52幅作品,全部由中心干部职工手机拍摄,涵盖了海南城市风貌、干部职工工作生活写实等内容,生动展示了近年来我省在自贸港建设中取得的丰硕成果,折射出广大海南人民奋发有为的新时代风貌。

通过初选和中心全员投票,最终角逐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入围奖10名。图为中心领导为获奖者颁发了奖品。


获奖作品:(一丝不苟的兽医检测人员)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