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省委“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调研督察组到省农业农村厅调研督查工作

  • 发布日期:2020-09-18 14:40
  • 来源:

根据省委《关于开展“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方案》要求和工作部署。9月16日,省委“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调研督查组赵廉一行到省农业农村厅调研督查“作贡献”活动开展情况。

重点调研督查省委、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的《“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方案》、省委“贡献办”印发的《省委“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重点活动方案》和《关于深入开展椰树杯——我参与·我奉献全民大行动的通知》等文件落实情况、工作亮点和存在不足,进一步推进活动开展。


图片1.jpg


省委调研督查组一行首先抵达省现代农业检验检测预警防控中心,现场察看数据化平台建设情况,督查文明单位示范点创建情况,听取了“作贡献”活动中数字创新、管理创新、业务创新三大板块十大创新点汇报。随后到省农民科技教育培训中心调研督查党建示范点、文明单位示范点、党建创新成果情况。现场查阅了省农业农村厅“作贡献”活动资料。


图片2.jpg


最后,由杨建平副厅长主持召开省委“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调研督查座谈会,杨建平副厅长汇报了省农业农村厅开展“作贡献”活动工作情况,围绕“十个做贡献”的亮点,重点突出农业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紧扣“一抗三保”开展工作、丰富活动载体推动工作、创新支农模式促进工作等成效。


图片3.jpg


调研督查组充分肯定我厅在开展“作贡献”活动中所取得的成效,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指导意见,强调增进沟通交流,积极报送信息,加大活动亮点的宣传,扩大活动的社会影响等。下一步,我厅将加大力度,加强督导,确保活动开展扎实有效,助推海南省自由贸易港建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