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海南省农业机械鉴定推广站成功举办植保无人机经营管理培训班

  • 发布日期:2020-09-17 16:31
  • 来源:

为促进植保无人机在我省的推广应用,提高农业经营主体植保无人机的社会化服务能力和经营管理水平,2020年9月1月至8日,海南省农业机械鉴定推广站联合海南中农航服科技有限公司在儋州市举办植保无人机经营管理高素质农民培训班。来自全省各市县的50名农机手参加了培训。海南省农业机械鉴定推广站、海南中农航服科技有限公司、儋州市农林科学院等有关领导出席了开班仪式。

1.jpg

培训班采取理论培训和实操训练相结合的方式交错进行,共开展集中培训8天6晚。此次培训班培训时间长,培训内容多,学习任务重,但学员们学习目标明确,希望通过学习培训拿到上岗资格证,学习非常刻苦,为了取得好成绩,有些学员还加班加点看书到深夜。

通过几天“白+黑”的紧张学习,学员们基本掌握了植保无人机的结构原理、飞行理论知识、农药知识和操作技能,90%的学员通过了电脑操作考试(要求80分以上才合格)和实操考试,顺利拿到了植保无人机飞手资格证书。为农机专业合作社拓宽了服务功能,也为农民机手增收增添了渠道,确保了农机为自贸港建设多做贡献。

合影_副本.jpg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