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我厅混合双打项目取得2020年省直机关第三届“公仆杯”乒乓球比赛并列第九好成绩

  • 发布日期:2020-09-17 15:09
  • 来源:


    2020年9月11日至16日,海南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组织的2020年(第三届)省直机关“公仆杯”乒乓球赛在海口市兴丹路14号省农业科学院内的奥飞恒温球馆热烈开赛。

海南省农业农村厅10名干部职工组成的代表队参加了“公仆杯”男子团体、混合双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全部四个项目的比赛。



在小组循环赛环赛阶段,我厅队员力争上游,奋勇拼搏,最终混合双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三个项目分别以小组第1或小组第2身份进入第二阶段比赛,男子团体获得小组第3止步小组赛。进入淘汰赛阶段后,我厅队员继续发扬顽强拼搏精神,经过激烈角逐,混合双打许茜/钟伟组合在省直机关54个参赛队中脱颖而出,取得并列第九名好成绩获得奖励证书,这是我厅代表队参加公仆杯比赛以来首次获得表彰。



本届“公仆杯”比赛,海南省农业农村厅充分展现了机关队伍良好的集体形象和精神风貌,各队员锐意拼搏,不畏人先,赛场上下团结一心,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体现出很好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这种精神将引领海南省农业农村厅广大干部职工以更加昂扬的精神和意志,不断推动机关全民健身运动蓬勃开展,增强干部职工身体素质,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多立新功。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