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省农业农村厅政策法规处、农业行政执法局与省种子总站、省土肥总站党支部联合开展纪念 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日期:2020-07-07 10:17
  • 来源:

为纪念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爱国爱党情怀,积极吹响建设自由贸易港新号角。71-2日,省农业农村厅政策法规处、执法局与省种子总站和省土肥总站等四个党支部以“凝心聚力 扬帆起航—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做贡献”为主题,组织40余名党员干部前往琼海椰子寨战斗纪念馆等地,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党日活动。


在椰子寨纪念广场主题雕塑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参观椰子寨战斗纪念馆



四个党支部书记椰子寨纪念馆会议室上党课在椰子寨纪念广场主题雕塑下,全体党员干部齐列在鲜红的党旗前神圣且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椰子寨战斗纪念馆,四个党支部书记椰子寨纪念馆会议室,围绕着“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的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分别上了党课,要求党员干部勇当先锋、做好表率,发挥好“领头雁”的作用要做党的坚定捍卫者,立德修身,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增强党性修养积极推进农业政务服务便利化,提高审批效能,主动服务优化营商环境,在各自的平凡岗位,做出不平凡的业绩通过上党课,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敢于担当比作为、尽职尽责讲贡献”的使命意识和行动自觉


参观周士第将军纪念园


考察调研了美丽乡村博鳌镇沙美村


参观了琼海市周士第将军纪念园,缅怀革命先烈,重温革命先烈光辉革命历程。考察调研了美丽乡村示范点博鳌镇沙美村,亲身体验了“互联网+生态+休闲农业+”模式为主导的新业态农村发展模式给农民带来的美好生活,每位党员深切感受到了今天的美好日子是革命先烈们流血牺牲换来的胜利果实,来之不易,应该倍加珍惜!

72日,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中国(海南)南海博物馆与海南世界名优花果示范基地,了解了南海人文历史、自然生态、文化遗产保护,了解引进的名优种苗种类,并对种质资源保护、热带高效农业发展模式等方面进行指导交流。


参观中国(海南)南海博物馆


在海南世界名优花果示范基地考察调研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深刻领会革命先烈对革命事业崇高情怀和临危不惧的精神受到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与精神的洗礼,激发全体党员干部争做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的亲历者、推动者、参与者。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更加自觉地讲党性守党纪,做到听党指挥,转变作风,以实际行动更好地履职尽责,海南自贸港建设做贡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