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海南省农业对外交流合作中心党支部开展“党课开讲啦”党日活动

  • 发布日期:2020-07-06 17:05
  • 来源:

根据省农业农村厅机关委员会《关于开展“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中心“党课开讲啦”活动计划,为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弘扬红色革命精神,激发和调动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实现中国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海南自贸港建设干事创业的活力,7月1日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及部分职工在庆祝建党99周年之际,以“当好排头兵,建功自贸港”为主题,赴临高角解放公园,开展“党课开讲啦”主题党日活动。

7月1日上午,烈日炎炎,我们中心一行来到临高角解放公园。(临高角海南纪念塑像是海南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由解放公园讲解员带领大家参观学习、讲解渡海作战、解放海南波澜壮阔、可歌可泣的故事。



万里晴空,远远可见两位战士的雕塑映入眼帘,塑像中渡海作战的解放军战士高举钢柱,寓意渡海作战任务的胜利完成,琼崖纵队战士高举红旗,寓意琼崖革命23年英勇斗争,红旗不倒。让大家体验了一次解放海南战争激烈而艰辛的场面,深深感悟到革命战争时期艰险的战斗历程、感知中国今天的辉煌成就是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换来的,是一代又一代中国的伟大建设者不懈努力和追求,才有了我们今天的美好家园和幸福生活。

接着,大家跟随讲解员参观了第四十三军海南岛战役烈士纪念碑和解放海南战争时期保存下来的战壕,聆听一堂别开生面的解放海南革命战争的生动“党课”,让大家在这庄严的时刻缅怀先烈,接受红色革命教育洗礼。



参观完毕,大家深有感悟,相互交流所见所想,特别是年轻干部职工,也从这次的“党课”活动中受到教育启发,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当共产主义接班人。大家纷纷表态,在建功自贸港时代,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续鼓足干劲,在海南“三农”工作建设中当好排头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