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省疫控中心党支部开展建党99周年暨“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日期:2020-07-06 11:09
  •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保持和发扬党的先进性,丰富组织生活内容和形式,加强党员党性教育,中心党支部于7月1日赴万宁和乐六连岭革命烈士陵园开展党日活动。


通过参观学习,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接受党性洗礼,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弄懂学通海南自贸港建设战略定位,形成积极参与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强大合力。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中,疫控人要抓住历史机遇,切实扛起使命担当,用“钉钉子”的精神,以超常规的认识、举措、行动和实效,以一天当三天用的干劲,确保干一件成一件,贡献疫控人的力量。

参观学习结束后,支部组织大家奔赴万宁和乐镇大山村慰问乡村振兴工作队队员,开展“送清凉”关爱活动,将中心工会购买的电风扇和饮品亲手送达,把厅党组、工会组织的关心关爱送到干部心坎上。接着支部党员与村委干部、乡村振兴工作队员进行座谈,了解其工作中遇到的困难,提醒工作队员提高工作安全意识,自觉遵章守纪,尽最大力量为一线干部排忧解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