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省畜牧技术推广总站开展 “纪念海南解放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日期:2020-07-03 15:47
  • 来源: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弘扬与传承“白沙起义”伟大革命精神,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7月1日上午,省畜牧技术推广总站党支部前往白沙起义纪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703153018.jpg

党员干部及群众代表在站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来到位于琼中县红毛镇的白沙起义纪念园,开展“纪念海南解放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王国兴领导的白沙起义是海南黎族苗族同胞的伟大壮举,也是琼崖各族同胞反抗压迫、团结战斗的一曲胜利凯歌,为琼崖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的胜利立下了不可磨灭的伟大历史功勋。伴随着引导员的讲解,党员干部及群众代表详细观看了纪念墙、纪念碑及纪念馆的展示内容,通过文字、图片和实物等史料深入学习白沙起义的光辉历史,铭记这段艰苦岁月,缅怀在起义中牺牲的革命先烈们。最后,全体党员在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进行庄严的入党宣誓,把主题党日活动推向高潮。

微信图片_20200703153021.jpg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亲临白沙起义纪念园学习波澜壮阔的白沙起义光辉历程,党员干部群众深切体会到白沙起义对海南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取得胜利具有的深远历史意义,海南黎族苗族人民以白沙起义为起点,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走上了民族解放和社会主义的康庄大道。

站党支部书记总结指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意义重大,党员干部通过学习、弘扬白沙起义伟大革命精神,思想政治受到洗礼,更加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党员干部在重温党的光辉历史中牢记使命,在接受红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中坚定意志,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开拓创新,奋发进取,坚决扛起加快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责任担当。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