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炎炎夏日送清凉,党日活动助振兴 ——海南省农业农村厅机关党委开展“七一”党日活动

  • 发布日期:2020-07-02 16:53
  •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月1日下午,海南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机关党委书记杨建平带队开展党日活动,深入万宁市北大镇慰问了乡村振兴工作队,送去节日的祝福,带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活动首先为乡村振兴工作队送上了清凉解暑的慰问品,通过座谈交流和实地走访,听取了乡村振兴工作队的工作情况汇报,深入了解了他们工作、生活情况,杨建平反复叮嘱他们要照顾好身体,劳逸结合,在酷暑天气注意做好防暑降温措施。杨建平一行深入调研了北大镇百香果基地和东山羊产业扶贫基地,与技术员和贫困户亲切交谈,仔细询问生产经营及贫困户收益情况,鼓励贫困户要在技术人员指导下搞好生产,坚定脱贫信心。同时鼓励企业要加强管理,提高效益,建立长效合作机制。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在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关键时刻,在建党99周年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在炎热的夏日,乡村振兴工作队感受到了阵阵清凉,理想信念信心也更加坚定,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和农业农村工作作出了贡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