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海南省水产品质量安全检测中心党支部组织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日期:2020-07-02 14:53
  • 来源:

根据省厅《中共海南省农业农村厅党组关于印发“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琼农党字〔20209号)以及《中共海南省农业农村厅党组2020年党建工作要点》文件精神,为迎接建党99周年,629日我中心支部组织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来到中共琼崖第一次代表大会旧址,表达对党的生日的美好祝愿,也为建设基层支部标准建设营造气氛。在鲜红的党旗面前,支部书记覃锐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永不叛党。”嘹亮的誓词徘徊在竹林里131号大院。通过重温入党誓词,缅怀琼崖革命奋斗历史,亲身感受琼崖革命的红色文化洗礼,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担当起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做出我们的贡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