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中共海南省农业生态与资源保护总站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二届换届选举大会

  • 发布日期:2020-07-02 10:28
  • 来源:

6月30日上午,中共海南省农业生态与资源保护总站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二届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完成了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由第一届支部书记主持,厅机关党委一级主任科员许明军同志到会指导。


图片1.jpg


会上,全体党员高声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宣读了《中共海南省农业农村厅机关委员会关于同意中共海南省农业生态与资源保护总站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批复》,上届党支部委员会书记向大会作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全面回顾近三年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并对存在问题提出改进建议。大会审议通过党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表决通过选举办法、监票人、唱票人和计票人名单,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邢建平、郭涛、易伟鹏、黄锋、倪斌。


图片2.jpg


随后,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邢建平同志为支部书记,郭涛同志为副书记,黄锋同志为组织委员,易伟鹏同志为纪检委员,倪斌同志为宣传委员。

厅机关党委许明军同志对大会做点评,认为此次选举大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党员充分履行投票选举权,选举结果有效,尤其是重温入党誓词环节很有意义,对新当选的支部委员会表示祝贺,并就抓好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党支部书记要发挥好核心作用,做好表率;二是支委班子成员要发挥领导作用,团结合作,协助书记共同做好党建工作;三是支部全体党员要正确履行党员义务,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推动党建工作,强基固本筑牢坚强的战斗堡垒;四是全面贯彻落实厅党组和厅机关党委关于党建工作的各项重点任务。

最后,党支部书记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作表态发言,一是继续加强支部班子建设,围绕中心工作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二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不断提升研判形势、谋划发展、破解难题的能力和水平;三是充分发挥委员会引领作用,推动支部标准化建设,认真落实好作风建设年和专题警示教育等工作,助力加快自由贸易港建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