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厅种业管理处党支部携手省南繁管理局党支部,联合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我为自贸港建设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日期:2020-07-02 10:22
  •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暨“七一”建党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指示精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障6月30日下午,由省农业农村厅刘忠松副厅长带队,厅种业管理处党支部携手省南繁管理局党支部,赴三亚市崖州区梅山革命烈士陵园和东方市板桥镇晨海水产养殖基地,开展一期“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我为自贸港建设做贡献”联合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参与本次活动党员同志首先参观了梅山革命烈士陵园,深切缅怀为革命事业英勇献身的各位烈士,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历史,集体拍照留念。


之后,在刘忠松副厅长带领下,大家赴东方市板桥镇参观了晨海水产养殖基地,了解现代化的水产养殖工作流程。


   值此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通过本次联合支部活动,一方面让大家重新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激发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热情、凝聚干事创业力量,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障另一方面,通过对晨海水产基地的调研,拓展了南繁水产领域研究,为推进南海生物多样性、生物种质资源库和信息数据库项目建设,加快自贸港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