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曹文锋率队赴东方、昌江开展农业生产工作指导

  • 发布日期:2020-05-22 15:45
  • 来源:


为进一步抓实“一抗三保”工作,促进农业生产全面恢复,近日,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农业生产工作第十三、十四指导组组长曹文锋率队到东方、昌江等地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5月12日至13日,厅指导组实地走访指导了东方市八所中心渔港以及昌江县和丰世纪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昌化渔港等单位,在昌江县昌化镇政府召开座谈会传达学习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听取昌江县农业农村局、渔政等部门汇报相关工作进展情况,梳理分析存在问题及困难,研究解决问题的方法、对策,从重点环节摸清东方、昌江当前贯彻落实“一抗三保”和农业生产有关情况。



曹党组在调研中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省农业农村厅的工作部署上来,坚决高质量完成农业生产工作任务;二是要坚持目标导向,吃透政策文件精髓要义,摸清下情,有落实方案,在实施过程中以问题为导向及时研究解决;三是要在深化改革中担当有为,尤其是在综合执法改革中释放活力,认真做好农业安全生产、休渔期、“三无”渔船清理等方面监管;四是要科学统筹谋划实施整体工作,因地制宜、考虑长远,重视项目储备;五是要居安思危,牢固树立服务理念,把执法普法、安全生产、技能培训等工作都作为真诚服务渔民的综合措施有机融合;六是要构建上下联动的良好沟通机制,形成市县农业农村局、乡镇、村委会以及综合执法部门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

东方市政府副市长卞晓燕、昌江县政府副县长陈国斌以及两个市县的农业农村局、渔政等部门负责人,省渔业监察总队、省土壤肥料总站有关人员陪同调研。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