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陈良二级巡视员主持会议 研究修改完善海南省畜禽屠宰管理条例(草案)

  • 发布日期:2020-04-02 11:46
  • 来源:

3月25日下午,陈良二级巡视员主持召开会议,特别邀请省司法厅省委依法治省办秘书处和立法三处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共同研究《海南省畜禽屠宰管理条例(草案)》(以下简称《条例(草案)》)的修改。


1.jpg


会议传达了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关于《条例(草案)》专题会议精神,听取起草小组对《条例(草案)》修改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对《条例(草案)》设计的畜禽定点屠宰制度予以充分讨论。会议认为,随着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深入推进,以及老百姓消费观念的改变,畜禽定点屠宰是未来发展的趋势,《条例(草案)》设计的畜禽屠宰分类管理、分区实施、分步推进原则符合当前海南省的实际情况,具有前瞻性和可行性。

会议就关于在海口市、三亚市、儋州市、琼海市、文昌市主城区实行家禽定点屠宰、集中检疫措施进行讨论,对活禽交易及农贸市场活禽代宰点的设置进行了交流。最后,陈良二级巡视员指出,立足自贸港建设要求,进一步开展畜禽屠宰立法调研,做好条例(草案)》的修改完善。

省农业农村厅政策法规处、畜牧畜医处负责人,省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负责人,海口、琼海、文昌、定安等农业农村部门分管领导及禽类养殖、屠宰企业代表,海南维特律师事务所律师等人员参加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