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省农业农村厅召开全省农田建设工作视频会议

  • 发布日期:2020-03-18 10:09
  • 来源:


2020年3月16日,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许云主持召开全省农田建设工作视频会议。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莫正群,二级巡视员陈芬,厅农田建设管理处全体人员参加主会场会议,各市县农业农村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分管农田建设的负责同志和相关人员参加分会场会议。

ae9ef03427bb3a4a4c8d6e9cf9c18b7.jpg

会上,海口市、三亚市、临高县、文昌市、万宁市等市县就农田建设工作作交流发言,儋州市、定安县、乐东县、昌江县等市县作了表态发言。


陈芬二级巡视员通报了全省2019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十二五”以来高标准农田建设评估、2020年度农田建设任务落实、“十四五”高标准农田建设规划编制等当前农田建设管理重点工作任务进展情况,分析了存在问题及原因。莫正群副厅长围绕加快推进全省高标准农田建设,认真做好当前农田建设管理重点工作作了部署安排,强调各市县农业农村部门要科学分类推动农田建设项目复工,按各项工作时间节点制定实施计划并严格执行,加强业务能力建设,加大制度创新力度,进一步夯实工作基础,加快推动农田建设各项工作落实。

许云厅长强调,高标准农田建设是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的重要内容,建设成效也纳入我省对市县政府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评价指标体系。全省各级农业农村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将农田建设管理工作列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三农”工作部署的重要议事日程,及时报请市县党委、政府协调解决项目建设难点问题,全力加快高标准农田建设进度,提升工程质量和建设效益。省农业农村厅将进一步加大跟踪督办力度,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督促、指导各市县抓好、抓实农田建设管理工作。许云厅长还就疫情防控、“一抗三保”等当前农业农村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