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战“疫情”之海南农民在行动(五) ——组织捐赠爱心物资 支援抗击疫情一线

  • 发布日期:2020-02-17 19:34
  • 来源: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是一场攻坚战,爱心支援疫情前线是一场接力赛。在这场接力赛中,海南农民积极行动,为疫情防控工作增添了靓丽一笔!省农民科技教育培训中心2019级现代创业创新青年朱小莲所在的三亚市爱在天涯义工社,在这次抗击疫情救援中,积极发动爱心企业为在湖北奋战的医护人员及其他物资急缺地区捐赠了日常急需的新鲜瓜果菜,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图1 装满捐献生活物资的车辆

图2 爱心企业与三亚市爱在天涯义工社共同装车合影

起初,受到疫情限制等多方面原因,运输成为了最大问题,在春节期间朱小莲与同事们加班加点对接联络武汉市及其他需要物资援助地区的对接机构,积极协调并畅通运输渠道。截至目前,三亚市爱在天涯义工社共联合多家爱心企业及种植协会集结五批新鲜瓜果,玉米,黄秋葵等新鲜农产品发往湖北武汉、十堰,江西萍乡等地,他们的努力和爱心也得到了当地人民的认可和赞誉。


图3 当地对接人员接收爱心物资

 

图4 学员朱小莲(左一)进行物资集结装车

中心老师联系学员朱小莲时,她说,能为此次“抗疫战”献出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是一件令人高兴激动的事情!感谢中心给我们提供学习培训的平台,我省农民不但要作为乡村振兴的主力军,在抗疫工作中我们也要走在前列。相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疫情防控工作一定能取得胜利!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