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海南省首届新型职业农民暨爱心扶贫年货节拉开帷幕

  • 发布日期:2020-01-10 09:35
  • 来源:

为展示近几年新型职业农民培育成果,办农民满意的教育培训,助力海南乡村振兴和自贸区(港)建设。经研究,由海南省农业农村厅主办、海南省农民科技教育培训中心承办、海南爱心扶贫网协办的“海南省首届新型职业农民暨爱心扶贫年货节”(以下简称“年货节”)将于2020110日下午在省农民科技教育培训中心举办。




为办好这次年货节,厅科教处、厅直属机关工会靠前指导,中心主要负责人亲自挂帅并积极协调部署,厅直属机关工会于1月3日专门印发了活动通知,厅机关各处室和厅属各兄弟单位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响应,于1月6-8日开启了产品预购。1月9日下午,年货节活动场地和产品已准备就位,提前预购的产品已被陆续领取。




年货节现场展示展销活动将于1月10日下午16:30正式开始,预计产品在50种以上。届时,中心还将邀请退休老干部书法家现场为干部职工题写春联,期待厅系统干部职工和广大消费者前往购买或定购产品。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