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我省2019年高素质农民发展问卷调查工作获通报表扬

  • 发布日期:2019-12-02 16:12
  • 来源:

近期,中央农业广播电视学校 农业农村部农民科技教育培训中心发文对完成2019年全国高素质农民发展问卷调查工作质量高的8个省(区)和74名县级调查员进行通报,我省琼中县廖孝文同志以调查综合质量分数(由问卷调查率、有效率和完整率以及报送及时性综合计算)90.92分成功入选。

今年3-5月份,根据中央农业广播电视学校(农业农村部农民科技教育培训中心)工作部署,省农民科技教育培训中心分两组深入定安、万宁、东方、昌江、琼中、乐东等6市县开展问卷调研工作,该项调查工作得到了当地农业农村等有关部门大力支持和帮助,圆满完成了调查工作。

据悉,该调查问卷将为编写《全国高素质农民发展指数》和促进农民发展提供重要的基础数据,同时也为我省掌握农民实际培训需要,完善和规范培训工作提供了参考。下一步,我中心将在中央农广校有力指导和省农业农村厅的正确领导下,扎实开展高素质农民教育培训工作,办好让农民满意的教育培训,更好地服务于海南乡村振兴和自贸区(港)建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