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擦亮青年文明号 助力海南自贸区——省农产品出岛检查检测站在行动

  • 发布日期:2019-11-28 16:07
  •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广大青年“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环保理念,助力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省农产品出岛检查检测站积极响应海口团市委号召,1124日下午,在海口美舍河凤翔湿地公园组织开展了“擦亮青年文明号助力海南自贸区”生态环境保护宣传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共有10名团员青年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来。



活动中,志愿者们亲切地走到人群中,向来往的游客市民发放湿地保护宣传册,宣讲湿地保护与生态文明建设的意义,得到了良好的反响,不少游客还纷纷让孩子加入到活动中来,耐心听从志愿者的讲解,引导孩子从小树立保护生态环境意识。志愿者们还对随意乱扔垃圾、随意吐痰、赤膊散步等不文明行为及时予以劝阻,对公园辖区内散布的烟头、纸屑、果皮等垃圾杂物进行了清理。

此次活动共发放生态环境保护等宣传资料200余份,通过本次宣传活动的开展,使得广大游客市民树立环保理念,提高环保意识,掌握环保方法,呵护绿水青山,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助力海口打造生态新名片,为为加快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海口国际化滨江滨海花园城市贡献青春力量。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