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省畜牧技术推广总站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 发布日期:2019-11-12 14:50
  • 来源:

11月8日上午,省畜牧技术推广总站召开支部学习(扩大)会,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会由站党支部书记主持,站全体党员、中层以上干部及业务骨干参加学习。会议全文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和人民日报社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保证》。

省畜牧站学习传达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像片.jpg

会议指出,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并作出决定,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充分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本质特征和优越性,全面掌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切实强化制度意识,带头维护制度权威,做制度执行的表率。大家要立足于本职工作,深入实施我省畜牧技术推广工作,加快推进我省畜牧业绿色发展和转型升级,为海南自由贸易区(港)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