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赵咏望副厅长率队参加第二届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与农产品经销企业产销对接活动

  • 发布日期:2019-11-04 16:24
  • 来源:

111—3日,第二届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与农产品经销企业产销对接活动2019年质量兴农高峰论坛在江苏省徐州市举办。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赵咏望率队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由农业农村部主办,旨在贯彻落实质量兴农、绿色兴农、品牌强农部署,凸显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金字招牌作用,推动优质农产品营销促销,全面提升农业绿色化、优质化、特色化、品牌化水平。本次对接活动共吸引了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市)及9家电商、商超企业代表,700余家参展商、近200家采购商参加。活动现场公布了第二批211个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市)名单,我省东方市、陵水县获得第二批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称号。

   

省农业农村厅组织琼海、澄迈、东方、陵水4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市)参加对接活动,宣传展示了东方绿橙、北纬18火龙果、澄迈福橙、桥头地瓜、陵水圣女果、琼海山柚油和咖啡等品牌和地理标志产品,深受消费者欢迎。赵咏望在参观我省展位后表示,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希望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发挥带头作用,力求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坚持把优质“产出来”、把安全“管出来”、把品牌“树起来”,确保“舌尖”安全,助力乡村振兴。

省农业农村厅质量安全监管处处长黄绍明、省农业预警中心主任周秋平及琼海、澄迈、东方、陵水等市县政府和农业局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