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2019年海南省全省农业系列暨水产工程专业技术资格教育培训班在海口开班

  • 发布日期:2019-10-10 16:28
  • 来源:

10月8日,由海南省农业农村厅主办、海南省农民科技教育培训中心承办的2019年海南省全省农业系列暨水产工程专业技术资格教育首期培训班在海口顺利开班,来自我省农业农村战线的120余学员参加了培训。省农民科技教育培训中心李干副主任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图片2.jpg

在开班仪式上,李副主任围绕“提升素质、提高水平、夯实基础”为主题,与参训学员开展交流并听取意见建议。他强调,职称评审本质上就是对人才的评价,评审是一个导向,而人才评价怎么能评价得准,需要一个科学、系统的评价准则,通过同行评价、市场评价和社会评价这三方的评价才能切实做好职称评审工作,而参加专业技术继续教育学习就是最重要的基础。希望大家转变学习状态,做到勤学、勤记、勤问、勤思、勤用,夯实专业技术知识。

据统计,今年报名参训人员突破260人,计划举办3期培训班。培训班邀请省农业农村厅相关业务处室负责同志,海南大学、省预警防控中心、省植物总站等单位具有副高级职称以上的专家为学员授课,以“增强专技人员创新能力、提高专业技术水平、完善基础知识结构”为原则,深入推进专业技术人员知识更新工程,为海南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自贸区(港)建设提供人才支撑保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