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省农业预警中心召开“当好主人翁 建功新时代”主题劳动技能竞赛总结表彰大会

  • 发布日期:2019-09-11 16:39
  • 来源:

9月11日,省农业预警中心“当好主人翁 建功新时代”主题劳动技能竞赛总结表彰大会顺利召开。省农业农村厅直属机关工会主席张绍辉、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处处长黄绍明、省农业预警中心主任周秋平等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总结了劳动技能竞赛的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果,省农业预警中心主任周秋平宣读了竞赛表彰通报,在竞赛中表现优异的罗霓、刘发和、黄淑芬、黄向荣、李晓慧等5名专技人员获得“岗位能手”称号。

张绍辉表示,省农业预警中心工会积极动员广大职工开展劳动竞赛,很好地展示了中心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职业风采,希望中心工会能继续策划开展各种类型的活动,培育人才、凝聚力量,带领广大职工建功立业。

黄绍明在讲话中指出,通过开展劳动技能竞赛,不仅提高了业务技能水平,也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协作力,作为省级检测机构,要进一步提高政治认识,做好工作表率;加强理论学习,提高综合能力;强化团队意识,发扬团结协作的精神。

周秋平作总结讲话,提出了三点要求与干部职工共勉,一是希望大家在工作之余加强学习,让学习成为生活中的一部分,练就过硬本领,培养工匠精神。二是要有团队精神,提升协同合作能力。三是要有奉献精神,对工作孜孜以求,发扬坚韧不拔的精神,同时转变工作作风,更好地服务全省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和“三品一标”工作。

据了解,本次技能竞赛共有30余人参加,通过理论知识考试和实验操作考核,全面提升了职工的整体素质,有效激发了他们学技术、学技能、争当岗位能手的热情,激励和引导他们立足岗位,建功成才。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